源杂食✨

欢乐乙游人

[一梦江湖 各门派x你] 把主/副武器当礼物送给你



*第一次写门派向乙女呢


*讲话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㈠华山——送箫


“你知道嘛,我们华山每个人只能配一支箫,除非坏到不能修的程度,这是我卖了十几次艺攒下来的钱呢!还是偷偷买的哦。”


“诶……你看起来不怎么喜欢这支箫……”


“啊?不是?那你看起来不怎么开心啊……”


“原来是不你会吹箫啊哈哈哈哈,没事我教你,手把手教学!包教包会!”


“谢什么,应该的,但是你得交学费!”


“多少吗……我想想……”


“啊!那就一个吻吧!”


“别害羞!来嘛!”


“啾.♡”


㈡武当——送剑匣


“送你的。”


“怎么?不喜欢?”


“你嫌太贵重?贵吗?我家里还有很多。”


“不是我自己造的,是买的。”


“真的是买的呢”


“真的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走,去我家看看”


“不行,必须扛着你,我怕你跑。”


“不许口出秽语。”


“不拍你屁股你怎么老实。”


“嗯?你信了?那就好”


“剑匣的名字?”


“山鹤索云。”


㈢少林——送降魔杵


“佛珠?抱歉,贫僧今天没带这个暂且送你了。”


“诶,别生气啊……”


“是贫僧的错”


“好,抱一下。”


“这个送给你你就可以想象贫僧随时在你身边,不用害怕。”


“现下喜欢了吗?”
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
㈣暗香——送香囊


“给,送你的香囊。”


“什么?你还想要匕首?”


“女孩子玩这个危险 ”


“我师姐……她们不一样的……”


“你还没有经历那么多,乖。”


“别哭啊……”


“好,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


“诶!?你不要拿着匕首乱跑……危险。”


“好好好,吹一吹就不疼了。”


“不哭。”


“我为什么对别人凶 对你温柔?”


“因为我是你夫君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就现在。”


㈤太阴——送镜子


“送你了。”


“我没事,大不了再造一个装备 ”


“为了你我愿意 ”


“别害羞嘛。”


“你害羞起来真可爱。”


“快照一下自己脸红的样子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错了,别生气。”


“我有件事……想让你帮我”


“就是……”


“让我亲一口。”





还有呢,这次考虑一下男少侠们,给你们整点乙男向。




㈥云梦——送铃铛


“这个铃铛给你咯。”


“什么?不要?”


“不要可不行!收下”


“诶呀!你就收下吧!”


“嗯?你问是不是喜欢n……”


“你你你!!!我才没有!”


“不生气才怪!”


“我哄不好的!”


“那……你答应我下次不躲奶!”


“哼,暂且原谅你了。”


㈦华姐——送剑


“喂,这剑,我送你了!”


“你不会使剑?”


“我教你啊!”


“收费?哼,我才不学我师兄呢!”


“来,这里握剑,别紧张。”


“手放哪?扶住我的腰吧。”


“害羞什么?你个男人这点事就害羞?”


“行啦,该缓过来了,我要是说我现在和你成亲你是不是得疯?”


“喂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“罢了,这剑你拿走当摆设吧。”


“成亲?当然是假的!你想什么呢!”


㈧暗姐——送你一套


“送你礼物?你以为我有我师弟那么好糊弄。”


“我误会了?”


“是吗……?”


“挑你下巴怎么了?”


“看你这个娇羞劲儿 来我们暗香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真是有趣。”


“要不我给你来一套?”


“我没逼你加入暗香啊?怕什么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你太有趣了 我们暗香就缺你这个样子的。”


“考虑一下?”



小孩子没有几率出场……


end.



肝了好久了……给个红心在走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